一块机智的甜饼

【鸣佐】我家教主和太子殿下的青楼秘史 0203


02

等佐助醒后愣了三秒看着装饰极尽华贵的屋子和自己眼前笑得露出一口白牙的金色脑袋。

“你是谁?”

“这是哪?”

“我怎么会在这里?”

冷冷地盯着眼前的金毛一连抛出自己的疑问。

其实要不是佐助自己手软脚软没法动弹早就一剑劈了在他眼前笑得碍眼的这位。

“呐呐佐助真的不记得了吗你可是把人家吃干抹净了呢嘤嘤嘤……哎哎佐助别去拿剑我说我说……”

在佐助面前老老实实坐端坐正。

“我叫漩涡鸣人啊我说这里是我的王府你把那些人都打趴下了但是你也晕了我就带你回来咯。”
一脸狐疑得盯着眼前这个金发男人。

漩涡鸣人?当朝太子?

“你带我到这里做什么。”挣扎着要起床。

“佐佐佐助别乱动啦我找太医给你看过了,你中了毒,这种毒可以让你短时间内功力大增但是效果过后你自身的武功会跌到只有以前的四成而且……”

后面的话佐助没听进去。

四成?笑话,就算只有四成也没几个人敢动他。

不耐烦地推开急着给他腰后垫枕头的手:“我的功力怎么样和你有什么关系。”

“因为咱两睡过了啊我说。”

诶?

诶诶诶???

教主终于不淡定了,一把揪过太子的领子怒吼道:

“你他妈给我再说一遍啊就算你是个太子信不信本教主也能宰了……你……”

话说到最后人已经软了下去,因为当朝太子的手不安分地顺着教主的腰线滑了下去来到了让他流连忘返的销魂地。

最后就变成他揪着鸣人的领子窝在对方的怀里喘气的样子。

“哎你怎么都不好好听我说话呀我说。”

“我说了你吃的那个药还有个效果就是时不时的会发情。”

“我这是在帮你啊……”

教主意识涣散前还清清楚楚的听见一句:

“就算你现在有十成功力,我也照样打得过你。”
03

等到第二天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魔教教主躺在床上气得牙痒痒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落到了这样一个下场。

身后那个人的手臂缠了上来,又开始讲道理:

“所以说佐助别纠结了你看你原来的魔教本来就剩不了几个人了你现在又是这个样子药效起来了你找个人解决都没有的说,而且你又打不过我,留在我身边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好不好嘛佐助~~~”

魔教教主心里想想也是,在这里吃得饱穿得暖还有太子睡【误,比起自己那四面透风的魔教寝宫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再说魔教这个名头要不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他还真不想要。

于是教主点点头就这么把斑老爷子努力多年的家业给卖了。

然后教主就这么在王府住下了,每天晒晒太阳读读书,需求来了勾勾手太子爷就扑过来替他解决了,小日子过得幸福美满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是鸣人就没有那么轻松了,美人在怀的日子还没过几天就被自己的父皇派去边境巡视军营。

“呜哇哇哇佐助我不想走啊就算走我也想带着你啊啊啊但是你知道军营那边那些人都是禽兽啊啊啊我怎么敢把你带去呜哇哇哇……”

佐助翻了个白眼心想你不也是个禽兽吗。

“佐助你呆在王府不要乱跑啊我就去半个月啊太医给你开的药要好好吃啊那个可以抑制你的……”

话还没说完就被佐助一脚踹在了脸上:

“超级大白痴你有完没完你再说下去我现在就走!”

“佐助你别生气呜哇哇我马上走!”

末了还嘱咐太医一定要好好给我家佐助看病啊我回来了人要是出了什么岔子唯你是问巴拉巴拉。

吓得太医战战兢兢连连称是。

结果还是出问题了。

情欲是抑制住了,结果人也被药整出毛病来了。

鸣人在回皇都的前几天接到消息说佐助少爷失踪了。

鸣人立马扔下手中事务往回赶,快马加鞭回到王府时,影卫带来消息说人找到了。

“在哪?”

影卫支支吾吾憋了半天。

“在……在青楼……”

评论(6)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龄操作和性转狂魔

© 一块机智的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