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机智的甜饼

【鸣佐】我家教主和太子殿下的青楼秘史06完结


06

“嘶——”

清晨一睁开眼眼前就是某个白痴小麦色的精壮胸膛,稍微动动身子想摆脱这样的处境却感觉浑身都像是被碾压过一样,只能倒抽一口凉气。

“佐助,别动,让我再抱一会儿。”

从头顶传来的声音闷闷的。

“超级大白痴?你不是去边境了吗?怎么……”

说着才觉得环境不对,这床,这幔,这布置,怎么看都是女儿家的闺房。

抱着他的人苦笑了一下,搂着他的腰的手臂又收紧了一些。

“还真是误打误撞让佐助想起来了啊……”

昨晚把佐助欺负到哭之后还没好好说几句话人就晕了过去,急急忙忙命人把老太医请过来,可怜太医大半夜莫名其妙被人带到了青楼一缓过神来就面对着太子爷那快喷火的眼睛。

“咳……佐助少爷之前应该是失忆了……也许是这些天吃的药与他之前服用过的某种药物相克才导致的……”

撅撅胡子,看了眼太子爷更黑的脸又说道:

“不过现在的样子来看应该是受了某种刺激又恢复了,不知这……”

看着太子那由黑又转为涨红的脸,老太医明了了几分。

轻咳一声:

“是什么也不太重要,微臣开几服药,太子殿下让佐助少爷每天按时服下即可。”

送走了太医,鸣人翻身上床,抱紧了还在昏迷的人,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原来佐助只是因为失忆,原来他只是忘了自己。

下巴抵住怀中人的头顶,轻笑一声:

“这次是药的问题就原谅你了,再有下次……呐,佐助?”

“所以说都怪佐助怎么能忘记人家嘛我真的好伤心的说呜呜呜呜呜……”

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哭的得像个被抛弃的大型犬一样的当朝太子。

前魔教教主——宇智波佐助忍不住再次翻了个白眼:

这他妈就是你把我做到腰酸背痛下不了床的原因???

“呐呐不过佐助你是不是还忘记了一样重要的东西?”

被鸣人一脸认真地盯着,宇智波佐助光洁的额头冒出了一滴汗。

自己——大概——似乎——好像——喝多了之后把当朝皇后传给太子爷让他送给自己儿媳妇【鸣人语】的传家玉佩——随手扔给了——老鸨……

就着趴在佐助怀里的姿势,鸣人稍稍坐直了身体,没费多大力气就吻上了那还留着斑斑红痕的白皙脖颈。

“所以说……佐助打算怎么办呢……”

自知理亏的魔教教主任凭太子爷埋首在自己脖颈旁的动作也不敢多说一句,碰到这人逆鳞的话,吃亏的还是自己。

“我、我一会儿就去要回来就是了……啊!可恶、白痴不许咬!啊……”

太子爷满意地舔舔那个怎么都遮不住的咬痕,坐直了身体,露出了一个晃花佐助眼睛的明亮笑容。

“那就这么说定了哟,佐助。”

07

最终教主还是迈着两条还在打着颤的腿去找了青楼老鸨。

“所以说啊、当时那个老鸨看佐助看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够了鸣人你给我闭嘴!”

“呐呐佐助那天晚上也很有感觉吧?”

“你这个混蛋啊啊啊给我闭嘴!”

“那天在镜子前面都没做完佐助晕过去我可是很难受呢——小鸣人也是——”

“啊啊啊够了我要回魔教你这个超级——大白痴——喂、你给我住手这可是大白天——嗯啊……”

影卫小甲趴在太子王府的房梁上,听着底下太子殿下调笑自家教主———教主炸毛———教主要离家出走———教主被武力镇压的日常,翻了个身默默离开这是非之地。

啊啊、今天的太子府也依旧和谐美满。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4)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龄操作和性转狂魔

© 一块机智的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