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机智的甜饼

【鸣佐】狐王娶亲02

前篇请点头像w
02
        有人拨开了轿帘,向他伸出手来。
       
        那是一只宽大又骨节分明的手掌,佐助犹豫了一下,伸出了手搭了上去。
       
        过长的衣袖遮盖住葱白的手指,只留下一点白皙指尖在外面引人遐想,不过手刚一放上去就被紧紧地圈住,来人顺势一把将他拽出了轿子。
       
        被这突然的动作惊吓到的佐助第一反应是自己的身份暴露了,情急之下一脚踩在了过长的裙摆上,无法保持平衡的身体向前倒去。
       
        佐助闭上眼睛咬牙等待着接下来摔倒在地再被妖怪们按在地上的命运,结果却倒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哦呀哦呀新娘子还真是迫不及待啊~”
        “这么主动的新娘我还是头一次见到。”
        “喂鸣人,这人还没过门就投怀送抱,你小子赚大发了啊,哈哈哈。”
        “现在就这样鸣人你小心到了床上吃不消啊……”
       
        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妖怪声音钻进耳朵,虽说自己并不是真的来做新娘的但也被这露骨的调笑声弄红了脸,不过好在脸被遮住,才没让自己在这群妖怪面前丢了颜面。
       
        “你……没事吧。”
        略微沙哑的男人声音从头顶传来,满含着对心爱之物的温柔。
        牵着他的那只手稍微动了动,感受到腰被人扶住,佐助借着这股力站直了身体。
       
        只能看到脚下东西的佐助注意到这人身上也和自己一样,是庄重的大红色喜服。
       
        ——这家伙,就是九尾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这人说过话之后,原本四周恶劣的调笑声全都没了踪影。
       
        不能说话——
        佐助轻轻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有事,心里却在默默盘算着不能在这里动手,浓重的妖气告诉自己这些妖怪的数量绝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够应付得来的,只能按捺住不适感被那个被称为“鸣人”的家伙牵住手。
       
        “小心台阶哦。”
        牵着自己的人再次开口提醒自己注意脚下的路。
       
        ——可恶,搞得自己真的跟个新嫁娘似的,还是说这只狐狸对他娶来的所有人都是这个深情的鬼样子?
       
        没由来地内心一阵不爽但是还是装作柔顺的样子任凭那人拉着他向前走。
       
        进了狐王的宫殿后更加听到周围妖怪发出的各种各样的嬉闹吵嚷和笑声,但是佐助的目光只能垂下来盯着铺着红色地毯的地面。

       
        晕晕乎乎地被手忙脚乱的妖怪们压着拜了堂后,不知道谁喊了一句“送入洞房”后佐助被推进了另外一个地方。
       
        在送他过来的最后一只妖怪离开后佐助静静地在床边坐了一会,确认妖气散尽后一把扯下了蒙了一个晌午的红盖头。
       
        上下打量了自己目前所在的地方一番,似乎是在狐王的寝宫之类的地方,不过床单、床幔都是喜庆的大红色,窗户上都贴上了大红喜字剪纸。
       
        提起碍事的裙摆在房间里转了两圈,毫无发现后又重重地坐回床上。
       
        ——看样子只能在这里等那只狐狸自投罗网了啊……
       
        一边这样想着的除妖师把手伸进衣服里确认着符咒的存在。
       
        思索着待会儿要怎么对付这只强大的狐狸,硬来是不行的,恐怕只能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用符咒封印他了。
       
        ——父亲……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的。
       
        就这么陷入沉思的宇智波突然听到房间门口传来凌乱的脚步声和各种大吵大嚷的声音,慌忙抓起被自己扔在一旁的红盖头胡乱披在了头顶。

TBC.

强大又温柔的狐狸简直苏到爆!【快够
忘记讲这篇设定是活了几千年的老妖怪x水嫩可口的少年佐(`●__●ˊ) /
算是年龄操作?笑

评论(34)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龄操作和性转狂魔

© 一块机智的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