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机智的甜饼

【鸣佐】我家教主和太子殿下的青楼秘史01

宇智波佐助呆在青楼已经两天了。

随身的财物差不多都已经散尽了,但是他依旧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
听青楼老板说捡到自己时他就倒在自家青楼大门口,搞得他还以为他是来卖身的。
佐助醒了之后听到这句话直接把老板揍成了个猪头,顺带揪着他的领子告诉他老子才不是出来卖的!
老板顶着个猪头脸委委屈屈地说公子我看你穿金戴银武功高强的也不像是卖的哎我就是那么一说别别别打了……
末了老板又小心翼翼地问那公子是出来玩的?
佐助晃了晃脑袋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后,又看了看老板那色眯眯的眼神,没好气地说废话小爷当然是出来嫖的。
————————————————————————————
影卫小甲觉得自己压力很大。

虽说自己在魔教卖命的时候也不是没逛过青楼但是今天不一样啊不一样!

自己今儿是和当朝太子殿下一起来的,来——捉奸!捉的还是自家教主、啊不对,应该是前教主。

你说这都什么事儿啊。

战战兢兢地看着太子殿下——手中的茶杯,我说殿下您再这么捏下去它会炸的,它炸没事反正不是我家的关键是肯定得炸我脸上我还不敢动。

——————————————————————————————
漩涡鸣人也觉得自己压力很大。

虽说自己也不是没和好色仙人一起逛过青楼但是今天不一样啊不一样!

自己今天居然是来捉奸的。

捉的还是前魔教教主。

不过是不是魔教教主都无所谓了反正就是自家媳妇儿跑青楼里玩来了。

看到这里可能就有客官问了,堂堂太子爷怎么就和魔教教主搞上了?

这事说起来还得扯到三年前的震动武林的第四次伏魔大会,当时太子爷被当今圣上扔去妙木山和之上的蛤蟆仙人习武,武是学成了,人也被放养得更浪了。回到皇都也不安生,听到天下豪杰都去参加了伏魔大会,扔给王府管家一封信就跑了。

魔教教主也是冤得慌,走在路上遇到两个正道弟子对自己语言调戏外加上下其手,自己武功高强而且头上顶着个魔教的名号,这种事情搁你你忍得了?

于是教主就把人给打了,顺手还挑了手脚筋点了哑穴扔回了两人门派大门口,两人回去哭爹喊娘说自己见那魔教半路行凶自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无奈打不过师父师祖一定要给自己做主云云。

于是疼徒弟的师父吹胡子瞪眼广发英雄帖号召正派武林齐心协力铲除魔教一统江湖。

众多英雄纷纷响应心里想着反正不是我号召的赢了能分一杯羹输了魔教第一个收拾的也不是我。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魔教所在的山脚下叫板,叫了三天没人理,又没有人敢带头冲进去,于是只能继续在外面骂,到最后骂的话越来越难听。

佐助在教主寝宫的大床上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耳朵暗骂我堂堂一魔教教主一不烧杀抢掠二不奸淫嫖娼搞得手下人几乎全跑了不用你灭魔教基本都完了,无奈听力超群污言秽语还是钻进了耳朵里,一拍床板出门迎战。

当教主出现在魔教山山顶时,众正派人士纷纷愕然:没听说过魔教教主肤白貌美容貌端丽惊为天人说好的恶人形象呢??

所以当教主看着山下轻蔑地从口中吐出一句:一起上吧的时候众正派人士纷纷如饿虎扑食啊不以欲除之而后快的磅礴之气嗷的一声扑了上去。

鸣人也在这帮人中不过没挤到最前面去,看着前面一阵骚动知道是开打了,不过他也不急,本来就是来看个热闹外加看看这魔教头子能有多凶神恶煞,找了棵树就蹿到树顶上坐着了。

佐助这边却是打得不可开交,虽说自己的确武功高无奈两拳难敌四手,喽啰们打下去一群又扑上来一群,气势渐弱外加不时还有人趁乱在他腰臀上意味不明的摸上两把,教主气得狠狠地咬着下嘴唇,从怀里掏出一瓶药来。

——佐助,这瓶药可以在情急时救你,但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用,切记……

哥哥的话还在耳边回响,佐助咬咬牙,都被人踩到头顶了这也算万不得已了吧。

一剑挥退扑上来的渣滓们,拔掉瓶塞一饮而尽。

顿时感到内力大增但同时又伴随着一股热流涌向下腹,暗道不妙,三下五除二解决了一帮人后赶忙回了寝宫。
鸣人骑在树上,只见一群又一群的人扑上去,连魔教头子的头发丝都没看到心里只道无聊,却听见“轰”的一声人群被炸开了,飞出去的人又撞到后面的人群中,一时间躺倒满地,呻吟四起。又见之前人堆的中心位置一个身影飞快的朝魔教宫殿的方向奔去。

鸣人觉得奇怪,也施展轻功追了上去。

进了魔教大殿里面空无一人,四下探查后才在魔教教主的寝宫里的大床上发现了一团被子包着的可疑生物。

那团被子哆哆嗦嗦得在床上发抖,鸣人慢慢走上前去,一手握了剑,一手捏着被子的一角,一把掀开了被子,提臂正准备刺下去的时候,就看见一个衣衫不整,眼角嫣红,双目含泪的美人蜷缩在床上微微喘着气……

鸣人当场愣在那里,不知道这一剑到底该不该刺下去,又看见美人朝着他哆哆嗦嗦伸出手:

“抱……抱我……”

得,当朝太子爷脑袋里的弦就这么断了,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压着疑似魔教教主的人来了三四回合,人都给做昏过去了。

看着身边情潮退去呼吸均匀的美人,太子爷一不做二不休把人直接扛回了王府,顺带把为数不多的“魔教余孽”统统打包了回去。

评论(8)
热度(4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年龄操作和性转狂魔

© 一块机智的甜饼 | Powered by LOFTER